学校主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信职”校园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22-11-30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对于摄影技术的热情,拓展和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校园内健康高雅的艺术氛围,校团委在11月份组织开展了“青春信职”校园摄影大赛。大赛由建筑工程学院摄影爱好者协会承办,于11月底评选出了最终结果。

本次活动深受同学们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比赛共收到投稿作品三百余份。经过线上投票加线下评委打分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为建工学院王一凡同学,二等奖3名分别为语传学院袁歌悦、语传学院任智军、药学院王子杨三位同学,三等奖5名分别为建工学院张浩、语传学院胡涵鑫、护理学院徐杰、商学院陈俊义、医学院代巍五位同学以及优秀奖10名。

本次摄影大赛旨在提醒同学们多关注身边的风景,善于发现身边的美,从而提高自身审美水平。大赛既为爱好摄影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技术沟通,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