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社区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在10月4日重阳节这天,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带领志愿者来到龙飞苑小区,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并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

退休老教师焦秀清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很开心,热情地拉着同学们促膝长谈,带队老师杨涵程也详细地询问了焦老师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送上了的节日慰问品和浓浓的关爱。随后志愿者们主动帮助老人打扫房间、擦洗窗户、整理家务。在慰问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焦老师依依不舍地拉着同学们的手一再表示感谢,还鼓励同学们勤奋刻苦学习、练好过硬技能,以后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并继续发扬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此次“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为退休老教师带去了关怀和欢乐,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爱老助老的浓厚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