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社团联合部召开第二次社团负责人例会

发布日期:2009-07-01

为加强我院各社团之间的交流,院团委社团联合部于2009年3月31日晚在第一教学楼1108教室召开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社团负责人例会”,院团委社团联合部全体成员,各系社团联合部部长及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例会。

首先,学院社团联合部负责人李竹婷老师作了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各社团今后的发展方向。随后,学院社团联合部孙新华同学带领到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社团团体管理规定》。紧接着,我院比较优秀的几个社团的负责人依次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经验,有管理方面的经验,也有筹备经费方面的经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学院社团联合部副部长王璐同学对此次例会进行了总结。

此次例会让各社团负责人从中得到了很大的启发,学到了很多好的经验,真正地体现了“在交流中进步,在进步中交流”这个主旨,相信我们社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院团委社团联合部

2009年3月31日

点击浏览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