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医知识交流协会参加“‘中医中药中国行’河南省信阳站”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09-10-01

10月26日,天清气朗,金风送爽,中医知识交流协会部分会员在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王列富、团委书记梁其军和医学系书记苏平的带领下前往信阳市平桥区新世纪广场参加了“‘中医中药中国行’河南省信阳站”启动仪式,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还有系副书记章涵、辅导员宋久盘、王英老师。

仪式上,协会干事不怕辛劳,尽职尽责的维持会场秩序,会员们列队整齐,遵守纪律,展现了我学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参加仪式的同时,同学们牢牢抓住宝贵的学习的机会,仔细观看中医方面的宣传板报,同义诊的中医专家积极交流。

此次活动的参加,丰富了会员在中医实践方面的知识,同学们在深入的了解了我国中医药近几十年来发展的瞩目成就后,更加坚定了继承优秀传统文化的信念,树立了刻苦学习中医知识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