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同心社隆重召开第五届社员大会

发布日期:2009-10-01

点击浏览下一页

10月23日,同心社在学院体育馆前隆重召开了第五届社员大会,经贸系副主任李建华、团总支书记苏锡亮、院团委胡鹏老师及各兄弟社团社长参加了本次大会。

胡鹏老师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充分肯定了过去几年来同心社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鼓励新社员向老社员干部学习,不断发扬光大同心社“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宗旨。苏锡亮老师在大会上讲话,重点阐述了在社团建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今后如何加强团组织对社团的引导和育才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并殷切希望同心社在新的学期里开拓创新,不懈追求,多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最后,大会在两位新社员《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歌声中结束,美妙的音乐响彻天空,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此次社员大会不仅拉近了新老社员的距离,增加了新社员的社团归属感,更弘扬了同心社为社会服务的伟大精神,使同学们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