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英语社举办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2019414日,应用外国语学院英语社在2412举办了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活动,英语社全体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于晚上七点四十开始,活动开始时,两名社员陈敬敬和祝婷婷依次进行了10分钟的试讲,祝婷婷试讲了小学课文,内容丰富,与同学们进行游戏互动。陈敬敬试讲了一篇诗歌,过于复杂,她的自信大方却令我们佩服。试讲之后,同学们讨论了她们讲课的优缺点,如:有互动环节,有情景导入,没有标题,没有灵活的板书设计……之后王利学姐给社员展示了她的教学过程。她用儿歌作为导入,教学环节层层相扣,互动环节十分默契。王利的试讲,让社员们对讲课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自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活动,大大提高了社员们学习专业知识,锻炼职业技能的学习激情,成为一优秀的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应用外国语院 英语社